达美常客计划将大幅降低代理出票的累积标准

自9月1日起, 达美航空将对从某些途径购买机票的降低累积标准。 此类途径包括了:

  • 学生票价
  • 批售票价
  • 游船套票中包含的机票
  • 打折旅游套票
  • 团体票价

什么意思呢?大家都知道那些机票代理吧?从这些地方买到的票都算到这里了。除此之外,一些机票订票网站例如vamaya.com, cheapoair.com, studentuniverse 等买到的机票也会属于这一类别。

这些类别的累积标准将变成:

但是大家也不要特别的郁闷,因为如果你把这样的票累积的其它达美的伙伴的账户中,他们是识别不出来的。还会按照本来的给达美的正常累积标准进行。

32 Comments

  1. 在美国工作,往国内走的机会比较少,想知道天合联盟的里程积累到哪里比较合算?

  2.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一直想问,就是用里程兑换的机票可以再次积累里程么?

  3. @Troy 若我用DL换PVG-DEL的MH航班是否要付燃油费?我查KE没飞DEL的航线

  4. TO JENKIN:使用达美航空的里程兑换马航的航班,燃油附加费是逃不掉的,而且挺贵的,你还不如看看南航或者东航+印度捷达航空(JET AIRWAYS)的,燃油附加费用可能要便宜点,

  5. @Yuchuan, 达美现在也开始收取部分KE的燃油了,以前也收,只不过KE燃油几毛钱,现在正经150刀呢,听说中国出发的不收,美国出发要收

  6. JET AIRWAYS以前在印度区域内还是不抠的,现在竞争对手KINGFISHER AIRLINES病入膏盲,他们的乘客都来搭乘JET AIRWAYS了,于是生意太好,不放里程票估计航班也个个爆满的说。

  7. @troy 问下刘总,我有英国留学签证,如果从英国回国,买伦敦-迪拜-首尔-北京这样的机票,在迪拜和首尔都能办理过境签证吗,想顺路玩1,2天

  8. @wangyi, 迪拜可以,但需要在机场一家昂贵的旅行社办理,或提前找旅行社办理,韩国不行,因为没有从英国直飞

  9. ‘韩国不行,因为没有从英国直飞’

    必须直飞么?我prg-ist-icn,ist中转俩小时,到了韩国能入境不。要在icn停23个小时呢。

  10. 我今天电话AA中国客服换CHC-WEL-SYD的机票,他说QF共享代码,但实际承运JQ的票不能用AA里程出,是这样么?QF网站上查得到。

  11. @acer, AA里程换JQ有点复杂,不是所有的都能换。你去BA的网站查,如果能查到,那就能换

  12. @Troy 谢谢了。我确实是只在QF网站查的,所以AA客服说电脑不给出。另外,用别人的AA账号给我换票,AA说要给本人电话确认一下,其实就用那个名字打过去就行吧………

  13. @Troy,我分别找了两个客服都不给我加上那段CHC-WEL的JQ,服了,就是说电脑SAY NO。还有什么辙么,周五下班之前必须出票了。

  14. @Acer, acer, 你在AA网站里程兑换里面能订这个航班吗?如果能, 那就可以。

  15. @Paul, UA没问题。DL你说的中介是大的订票网站,还是机票代理。后者就可能25%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