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Comments

  1. 那就是我们买不了?是针对特定的人群的?
    我九月份要去旧金山,想商务舱往返,那现在怎样最实惠呢?我没有什么航空里程,所以想换

  2. Hello 劉總,

    感謝你PO這個訊息。我一直以來有個疑問,US和UA的里程應該怎麼取捨?哪一個更值錢?平時吃飯住店買東西應該累計到哪一家呢?

    我兩張信用卡都有,但是窮學生一個,只能把開銷都集中在一張卡上,然後換里程回國。UA是65K或者12K, US是60k或者90K。看起來好像US更划算一點,但是UA明顯更靈活。另外就是我常常信用卡的里程不夠用,需要飛UA攢他們家的,或者買US里程。我住在美國中部,都不是兩家的base。

    謝謝劉總

    不求金卡待遇只求每年能換里程回家的Daniel 上

  3. @Daniel, 这2个计划很难分呀,你自己都已经把利弊总结了。我只能说平时哪家优惠多放哪家。比如你UAmall买东西给你3点,US2点,那就放UA。我认为你不应该用UA的信用卡,其实你去Viewfromthewing的博客看看最应该如何搭配信用卡。我现在不住美国,已经不怎么关心信用卡了

  4. @Troy 謝謝劉總!你說不應該用UA的卡是指它的積分不如SPG卡之類嗎?我其實還蠻喜歡這張卡的,因為有旅行延誤保險,第一件行李也免費,就是年費貴了。Thanks.

  5. 刘总,想出张11月底hkg-nyc的票,ua和ca网站上查直飞UA的航班,转机的ana和ua或者韩亚的11月都没有票,是不是要到邻近的时候才有票放出来,一般什么时候订比较好,现在查下周前几天倒是有直飞的商务舱

  6. 多谢,现在奇怪的是我在加航网站上查,hkg-yyz没有加航商务舱直飞的票,但如果查sin-hkg-yyz,香港到多伦多那段就有加航商务舱直飞的票了,这种情况下us里程能订到hkg-yyz的票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