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周末简讯

现在播报简讯

1 哥伦比亚的Avianca航空公司和中美洲的TACA and Copa于6月21日正式加入的星空联盟, 这对极有可能失去南美的TAM航空的星空联盟是个很重要的补充。而从我们的奖励票兑换的角度,由于哥伦比亚的Avianca航空燃油附加税,这对使用例如汉莎,国航,爱琴海航空,新加坡航空这些收取燃油税的航空公司里程是个很大利好。

2 法航荷兰航空的7月8月的对折对换又出来了,这次中国只有成都和厦门在榜上。请注意,法航Flyingblue里程兑换机票燃油税很重

3 凯悦金护照计划8月31日之前买积分送最多额外30%, 一个账户一年最多可以买40000分(不算额外奖励),费用为960美金,但是兑换像马尔代夫,莫斯科,悉尼柏悦的楼王只需每晚22000分

4 US airways卖里程优惠截止日期为6月30日,但是如果你还没有注册账户的话,已经来不及了。

简讯播报完毕。

6 Comments

  1. 刘总,

    能稍加分析如何使用新航里程在Avianca的航班上不?
    多谢!

  2. 美男,第一段中: “而从我们的奖励票兑换的角度,由于哥伦比亚的Avianca航空燃油附加税,这对使用例如汉莎,” 你係唔係漏漏了個“無”字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