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6国签证-塔吉克斯坦旅游签证

上次唐僧了乌兹别克斯坦旅游签证哈萨克斯坦的旅游签证,今天来唐僧一下塔吉克斯坦的旅游签证。相比较于其它几个斯坦国,塔吉克斯坦早在2009年就免掉了中国护照的邀请函,但是知道最近,北京的大使馆才正式实施该政策,免掉了邀请函。所以如果需要办理旅游签证的,

所有需要的材料可以在大使馆网站查到, 如果你打算办理旅游,最好能够提供机票和一篇小作文说说你都打算去干嘛。

但是请记住,这个签证只能去一些塔吉克斯坦的大城市,如果打算去一些边境,或者想帕米尔高原,需要单独申请进入边境地区(戈尔诺-巴达赫尚自治州)许可证。

所有持有旅游签证T种类的30天内无需去OVIR办公室注册。

除了此种办理办法,还有就是只要你能混上飞机,到了机场也无需邀请函就可以办到落地签。但是请记住,一定要办理T种类的旅游签证,因为如果办成了private visa, 你需要去OVIR办公室注册,且签证费要多出几倍。

总体来说,这个属于斯坦里面最简单的了,但具体能否代办不详,因为我是用了混上飞机的办法办的落地签。

2 Comments

  1. Cool~ 刘总的签证有多少张了呵呵 啥时候都po在新浪博客大家开开眼吧,尤其是这些比较冷门的国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