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MI今天的邮件让我迷茫了+如何换新航商务舱奖励票

我想大家都收到了这个邮件了,里面说,4月19日,BMI将脱离汉莎集团,并且从4月19日起,不可以用BMI的里程兑换汉莎旗下星盟航空公司的里程票坐上述公司的航班也不可以累积里程。除此之外,星空联盟的会员待遇一点不变到5月31日

我就搞不懂了,这封邮件对在4月19日之后是否可以继续兑换和积攒其它星盟公司的里程票只字未提。而且,BMI现在用的是汉莎的系统,那么离开汉莎之后,BMI将不再使用汉莎的系统,那么用回自己以前的系统?以前的系统也可以兑换包括汉莎内的星盟机票呀。

以前别的公司在退盟的时候,有一个确切的日子退盟,然后到那天之后全盟的票都不可以了,第一次见到说话说一半的,退盟退一半的。

不过不管怎么说,为了保险起见,还是19日之前先换出来吧。

最后一点:新加坡航空虽然说放出380,77W,345的商务舱奖励票给所有星盟,但是座位还是异常难找到。而汉莎集团和新加坡有特殊协议,汉莎的会员可以兑换别人换不到的新加坡航空奖励票座位,而BMI目前仍然是汉莎旗下公司,所以同样也可以换到别人换不到的新航座位。这也是我为什么几个月以前就能换好下半年新航380的奖励票的原因。

如何查询呢?直接打电话给BMI查吧

9 Comments

  1. 我今天给BMI打电话换票还特意问了一下,说19号以后汉莎系的就没戏了,其他星盟成员还可以兑换和累积。

  2. 这个trick原来都是小圈子内交流的,现在bmi大限将至,刘总也公布于众了

  3. 刘总啊,我打过去一问没有汉莎会员就不给查,那直接打给bmi应该也可以查吧

  4. @seth, 这个我忘了,汉莎现在没有账户登录电话客服无法查了。直接给BMI吧

  5. 这个倒蛮有意思的,LH和SQ的之间不能互相买对方的员工特价票,却有这个特殊协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