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BMI走后,仅供参考的星盟常客计划累积的搭配

BMI将于4月底停止兑换和累积,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星盟的里程应该放到哪里,这个其实我也纠结了好久,左思右想,想出了几个方案,不一定说的对,但是可以供大家参考

1 飞国航2舱的,

在这里飞国航头等舱应该把里程放到爱琴海航空或汉莎,因为累积是300%。

而飞国航商务舱的就需要仔细考虑了,是放到爱琴海还是汉莎,还是国航自己,还是美联航,如果你能飞出国航金卡,且经常兑换国航自己的航线,放到国航也不是一个很差的选择。

2 飞国航经济舱的

这个我建议爱琴海航空,因为可以快速的拿到星空的金卡。爱琴海航空的兑换亮点就是在同区域内的兑换优势比较明显,虽然每一个兑换只允许一次转机。

除此之外,还是上面那句话,如果只是为了简简单单的话,国航打折兑换的时候换国航机票也不差,所以可以考虑累积国航

3 飞汉莎,全美航空,美联航,全日空自己的航班的

这个不用多说,直接放到美联航,就算你只飞汉莎,永远拿不到UA的金卡,也建议你放到美联航,实在想要金卡的,先飞出一个爱琴海航空的金卡,然后再放到美联航。和汉莎的计划说再见吧

4 飞其它公司的

这个需要看情况分析了,特别是如果常飞土航商务舱去欧洲却想要兑换欧洲航线的人,这个需要放到汉莎了。 如果你只是偶尔飞其它公司,那么你应该放到你经常积攒的公司,而如果你经常飞其它公司,你需要在美联航, 爱琴海,汉莎,韩亚,全日空和国航里面根据个人所需做出选择了。

以上只是考虑到了飞行里程,其它想US airways和加拿大航空可以通过一些其它方法累积,因此没有必要将飞行的里程考虑在内。

11 Comments

  1. 请教刘总,您说的加拿大航空有其它方法累计,具体是指?谢谢。

  2. 如果去哪里都是飞国际段商务舱,但是旅行方向并不固定,所以用星盟哪个航空公司也不固定,每年都有这样几个来回,未来兑换也是希望欧或美简单航程,那么应该放哪家比较好?

  3. 3 的意思是,如果我已经有个 A3 金卡,但是这次飞比如 ANA 是提交的 UA 卡号 (非金卡),也能享受金卡待遇么?还是说需要享受金卡待遇的时候得提交 A3 卡号,跟攒里程不太可兼得?

  4. @fishy, 完全可以,你check in给他们看一下A3就好了,告诉他们还是要积攒UA

  5. 刘总,TK的program怎么样呢,自从UA的新政(一年要飞4段UA,但想想他那居高不下的C舱价格),实在找不到好的其他备选,现在暂且先积着TK,但又怀念着U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