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6国签证-哈萨克斯坦旅游签证

寄上次给大家讲解完了乌兹别克斯坦旅游签证之后,这次叫大家如何办理哈萨克斯坦旅游签证。和乌兹比克斯坦是一个套路的,有邀请函就发签证

办理哈萨克斯坦邀请函的代理可以算是多如牛毛了,你说我推荐哪个?我不知道,因为我自己没办过,大家可以去这个单子上自己去联系当地的代理,来进行价格对比。 另外,最大的STAN旅游代理Stantour总部在哈萨克斯坦,所以可以找他们办理。

当邀请函拿到以后,可自行到北京的大使馆,或上海领事馆根据使馆的要求提供其他材料办理(很基本的材料),签证费为200多人民币。

过境签证:除了旅游签证以外,如果大家不想去搞邀请函的,可以去办理过境签证,过境签证可以让你在哈萨克斯坦停留3-5天,看是怎么批准的了。注意,办理过境签证需要下一个国家的签证。

关于外国人登记:中国护照在哈萨克斯坦停留超过5天的,需要去当地的OVIR办公室登记,5天以下不需要,住酒店的将自动登记

另外,网友stevengg提供了哈萨克斯坦驻乌鲁木齐办事处的规定:

只受理户口在新疆地区的中国人和持外籍护照的申请入境人士。对户口不在新疆的,哈萨克是明确的潜规则,不予受理, 新疆户口的,哈萨克每周一、四商务签证,二、五旅游签证,周三过境签证。外籍护照申请入境可在每天工作时间办理

总之,斯坦国的签证都不难办。

最后,我是当年怎么去的?当年哈萨克有机场签发的过境签证,72小时,我就是利用的这个,不过,已经停止办理了。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