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欧航空特殊升级优惠

为了庆祝北欧航空开通上海-哥本哈根航线,北欧航空现在提供会员级别特殊升级优惠,

请于6月30日之前将你另一个航空公司的高级会员卡或者最后的飞行记录, 连同以下信息

Gender*
First Name*
Last Name*
Date of Birth*(YYYY/MM/DD)
Email Address*
Address*
Postal/Zip Code*
City*
Mobile Number*(+county code)
Telephone*(+country code+area code)

一起发邮件到

mystatus at sas.dk

必须是中国或香港的地址, 给他们以上信息是因为他们会给你做一个新账号,只限新会员

已经确认,可以使用星盟内的其它公司去申请

28 Comments

  1. 可以用胡搞的金卡试试。当作一个免费的进*A休息室的金卡。 我简单的看了一下SAS的*A Award chart,没看到什么亮点。好像都挺贵的。

  2. 刘总,怎么不理我了,帮我做个连接吧,我可以给你一个网站程序

  3. @tereaa,没有不理你,目前我这个博客和任何外来网站都不交换链接。sorry.另外,我对做一个完全关于自己的网站没兴趣

  4. 你的博客不是同水木做了连接了吗,同我做一个也可以吧,还有我觉得你做一个自已的网站,可以能赚更多呀,不太清楚现在这个平台的广告是谁的

  5. @travel rewards, 2嘛事,我写这些东西和钱没有直接关系,我的广告平台是boardingarea直接谈的,和我没关系。

  6. 刘总,match来的SAS金卡有效期到什么时候?3月1号match和6月30号match有区别么?

  7. 用国航的金卡MATCH了,收到邮件确认成功了。目前卡片还没收到。
    —————————————————–
    Dear customer,

    We have the pleasure to inform that your Eurobonus Gold status is generated, the registration date is 23Mar12. You will receive the Eurobonus card within 1 month.

    Best regards

    SAS Scandinavian Airlines International
    Suite 430, Sunflower Tower 37 Maizidian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100125, P.R.China

  8. 刚才上SAS网站查了一下,金卡的状态保持到明年2月份。

    亏了,应该晚一点申请的。呵呵

  9. 终于申请了,大师在飞茶上又发了一次,才让我想到此卡可进北美休息室,马上提出申请了。在等待结果,只发了delta去年95段,今年35段,55000定级里程,不够再给他ua的看!谢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