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加拿大航空里程出韩亚里程票的小惊险过程

娃马上就要2岁了,2岁以后代表着什么呢?就是用里程换飞机票就需要多一个位子了。 很多航空公司里程票,找2个座位很容易,绝大多数公司的部分路线都有一次放2张票的习惯。那么有些公司某些航线就放2张,换完了就不知道猴年马月再放下面的2张了,甚至不放了。小部分公司的小部分航线就有一次放出2张,换完马上再出2张的作风,泰航就是一个。记得去年我在同一班飞机上换出10张公务舱免票的故事吧?

韩亚呢?部分亚洲航线使劲的放座位,一次5张以上的放,而还有一部分的亚洲航线,就是2张2张的放了, 凭我的直觉,岘港-首尔的航班就是这样。前几天用加拿大航空的里程换好2张以后,本以为马上会再放出2张,结果谁知道,TNND,没放!没票了。搞笑呢,就那么一班飞机飞那里,老婆孩子都去了,不能把我扔下来呀。

人品还是不错了,等了3天,韩亚就把这票放出来了。每人30000里程。换老婆+孩子的时候,虽然孩子是和大人一样的里程,但是网站上还是要选择child, 因为税收的很少。最后的最后,韩亚+国航航段,韩亚的燃油消失了,哈哈

8 Comments

  1. 希望国航和新航能在加航兑换表里挺住。不然真没什么盼头了。

  2. 韩亚的网站怎么订不了从国内到北美的票呢,选了国内就只能到韩国,如果从北美到国内就可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