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积分游世界系列:3个大洲,6个国家,8个地区,30天,一个签证都没办-约旦亚喀巴(Aqaba)经济特区

上一篇:约旦Wadi Rum的沙漠

Wadi Rum村子离约旦最南端的亚喀巴(Aqaba)很近,出租车费用为20第纳尔,但是车是从亚喀巴开过来接人的,我们当时正好有3个人一起要进入亚喀巴(Aqaba),所以每个人的费用就很低了。如果从Wadi Rum到安曼的话,这个也是最好的方法,先去Aqaba, 然后换JETT大巴(空调高级快速)回到安曼。

亚喀巴(Aqaba)这个城市是约旦的经济特区,濒临红海,是著名潜水圣地,潜水店铺算是多如牛毛了。很多潜水爱好者都选择这里,因为和对岸的以色列城市Eliat 比起来,这费用少了不是一点半点。比起边上埃及的红海,这地方也有秩序不止一点半点

何为经济特区呢?就是免税,免什么税我不知道,由于是港口,应该免得是进口的关税。香烟的价格比在安曼便宜了一个第纳尔,而吃饭的税也只有7%了。不过这个特区如果不是来潜水度假的话,还真没有什么好看的。 而我则坐在麦当劳里对即将结束的上半场行程进行总结.

传说中的城堡

城堡的里面

很大的一面国旗

晚上7点多,吃完晚饭,打出租车前往亚喀巴机场,乘坐约旦那唯一一班国内航班会安曼了。

下一篇:RJ303亚喀巴-安曼,约旦唯一的国内航+RJ704, 安曼到吉达,前往沙特

 

3 Comments

  1. @macross, 不能免掉,必须打电话, BA收费是,他们网站有某个功能,但是坏了,这个电话费是免掉的,但是网站如果根本没有这个功能,你是要付电话费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