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Comments

  1. …这种东西达美修得挺快, 一大堆奖励票多算里程的bug从来不修, 达美啊达美

    顺便问一下, 达美兑换hawaii岛间航班里程数还分low和mid, 是怎么回事? 我想兑换岛间航班, 达美一律按mid算(15k往返), 这是不是也是个bug? 有什么办法换到low么?

  2. DTO, 靠,不会吧!!!!!!!!!,这个要是hawaii airline飞机,price按照mid, 没办法的

  3. 又随便查了几个, 发现偶尔有10k的. 看来DL自己把hawaiian air的航班分成了low和mid. 其他航空公司订hawaiian的航班都是low, 包括DL算mid那些. DL太卑鄙了.

  4. 最近查美国东海岸到上海的都是mid的,太无耻了。9-11月份都是

  5. @Michael, 达美自己的航班mid很正常吧,不mid才不正常。我比较担心以后达美把所有partner的award seat都分成low和mid,那达美就彻底没得玩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