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积分游世界系列:3个大洲,6个国家,8个地区,30天,一个签证都没办-序

行程的安排复习请阅读

这次由于形成所涉及的时间较长,如果我等到最后一天才开始写,估计半年以后也不一定写的完了,所以现在有空的时候就是边走边写.

这个博客一共写了一年半了,基本上我给大家的印象是个玩积分的高手,积分很多,且往死里搞。其实我个人并不这么认为。比我分数多的人太多了,我又没有人给我”花公司的钱,攒及自己的分“,且我从不死搞任何羊毛,有的连参与的兴趣都没有,积分这个东西是用来花的,攒的多,要及时花出去才可以,不然和钱一样,贬值。

其实我个人认为自己是按照以下顺序的:

1 先是一个旅游达人,以前只游不记,我这一年半写的东西比我生下来写的都多了

2 然后是一个签证达人,至今还是拿着没有任何外国居留的我朝护照(别拿我老婆护照说事,她就是月球国籍和我在签证申请上没有任何关系)

3 最后才是个积分常客计划达人。

这个行程是有几点目的

1 我已经很久没有自己出去看世界了

2 为了我朝护照去实践一些免签国,落地国的签证政策。虽然,从我的总结里看,这里面免签国,落地国也有60,70个了,但是有些只是从规定上的理论可行,没 未有任何真实的实践,这其中包括了哈萨克斯坦过境落地签(72小时), 塔吉克斯坦直接落地签,沙特的18小时过境等,为了用真实经历去证实这些理论,我就代表广大群众去吃螃蟹了。

3 这个融合了几个当今世界上各大航空公司里程最划算的2舱兑换

希望,大家最后读玩我写的,对我个人有个重新的认识。

下一篇:3个大洲,6个国家,8个地区,30天,一个签证都没办-汉莎LH733,头等舱, 空客340-600

5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