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达美里程兑换的经典教程

最近我出了很多很多达美的票,其实包括一家4口的商务舱夏天从美国去欧洲度假,还有混合了4-6个合作伙伴的票,等等等等。但是我觉得我前几天出的这张票算是充分的利用的所有达美里程可以利用。 开口程+停留+废了最后一段。

前几天收到的一个需要订票的要求, 是从佛罗里达RSW到大阪,回程是从东京回来到RSW, 那么第一反应就是大韩航空RSW-ATL-ICN-KIX的路线,可惜他们有2个人,用达美里程是无法订到2张美韩航线商务舱的票,达美锁住了。那么就剩下了,RSW-ATL-SEA-KIX, 或RSW-ATL-HNL-KIX, 无论哪条线,都需要在某一处过一夜。其它经过MSP或者DTW的航线可以忽略不计了

由于日期有限制,如果在ATL过夜,就需要第二天的ATL-SEA早上的第一班飞机有票,才能接上SEA-KIX, 可是ATL-SEA 那班飞机没有low这个级别的商务舱,我就换掉方案了。既然去程的过夜是必须的, 所有的航段都要有low,我就设计出了这么个路线

从RSW除了达美,还有AA, US airway什么的在飞,那么可以做到从RSW直飞航线, 且第2天在用达美里程转一次机的情况下,就能到KIX城市只有2个,ORD and DFW, 可是RSW到DFW的直飞卖450美金,到芝加哥直飞卖100美金,所以芝加哥就是过夜点了。

那么回程呢,回程时要走NRT-ATL-KIX, 这是NRT-ATL的商务舱是24万里程,在查找后, NRT-JFK-ATL有low的票,可是问题是,她已经在KIX/NRT开了一次口了,不能在开口在ATL,我就利用在ATLstopover加了N久后的ATL-ORD。 实际上是废掉这一段的。

再她们到了ATL后,当晚还有一班飞机回RSW, 我就叫他们买那班飞机,$130美金一人。

这个行程,我在几乎没有增加任何不方便的情况下, 除了教他们买了2张票,用12W里程一个人就出来了。 他们自己的查找时24W一个人。虽然我叫他们花了400多美金买票,但是达美里程就算再垃圾,省下的24万里程也比400多美金值钱

最后还没完,现在就等着NRT-ATL-JFK出现个schedule change, 然后我就可以直接给他们换上NRT-ATL direct了。嘿嘿

最后形成ESW-ORD(overnight, but ticket)-SEA-KIX, NRT-JFK-ATL-RSW(买的一段)ORD(实际费的一段)

5 Comments

  1. 呵呵,眼花缭乱是因为有些笔误
    这个换的很赞啊,确实很费时间,还要比较各个付费航段的价格,真是赚辛苦钱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