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圣诞节的香港,澳门,海南游-深圳大中华喜来登

由于第二天要和大部队汇合,所以今晚就先在深圳住下了。深圳可选择的酒店太多太多太多了,不过手头上正好还有一晚万事达卡送的周末免费房,考虑到我实在想不出用在哪里,就用了吧。到了酒店已经晚上9点半了,房间被升到了Studio Suite。

提前和酒店要了一张婴儿床,一进房间,我顿时就郁闷了,这婴儿床绝对是锻炼身体的好东西。很高很深的床,而且是铁边,非常的不好用,把宝宝放进去很辛苦,而且,很容易把宝宝搞醒。大家看像不像个笼子。打电话给酒店前台,被告知,此床不能调节高度!!!最后没办法,宝宝只好和我们睡一张床。

酒廊关的太早了,周末的时候,晚上8点就关门了。去拿点饮料都没地方去。

好在只住一个晚上,不然疯掉了。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