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尔顿酒店和土耳其航空联合推出促销

希尔顿联合国航推出了3倍里程(每次入住可以获得2400国航里程)促销, 还有一群包括美联航在内的促销之外,

现在又和土耳其航空推出了联合促销, 6月30日之前注册,并且在8月31日之前完成4次周末入住的,可获得一次性10000土耳其航空的里程奖励。

我曾写过一些关于土耳其航空常客计划的介绍,其中其实亮点不少,其中中国到夏威夷商务舱只需要6万英里等等。

大家不要忘了将希尔顿账户里面的earning partner选成points+fixed miles, Turkish airline.

10 Comments

  1. 老大你最近的更新贴都在boardingarea上有显示啊 可惜是乱码

  2. 刘总,借地方问一下,iPhone上有什么比较好的软件能更新航班实时信息吗?马上要去澳洲,想随时关注澳洲国内航班动态,谢谢!

  3. 刘总麻烦问一下土航的升舱表格的所需里程是单程的么?假如我飞MUC-IST-HKG的往返,可以只升IST-HKG的往返么?另外TK家放奖励机票的时间有规律么?多谢啦

  4. 好像是 4nights 不是4 stay哦
    不过 10000mile TK还是换不了夏威夷啊
    有别的好用处么 或者其他累计方式

  5. Hello,刘总,借人气问一下在印度班加罗尔(BLR)转机的事情,在哪里转机需要visa么?

    我是中国=〉BLR=>美国,但这两张票是分开买的。

    多谢!

  6. @SAN, 是单程。有规律,一般放两张,谁抢到算谁的,然后就没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