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12年希尔顿荣誉会第一季度4个可重叠优惠(里程+积分+免费房+积分回扣)

大家不要忘了,希尔顿是唯一一个可以同时攒酒店积分和里程的公司,叫double dip, 具体怎么设置,请阅读科普文章

请注意,下面这4个优惠是可以重叠的

优惠1: 早期介绍过,周中每晚1000额外积分,周末每2晚5000额外积分,周末的定义是周4至周日连续2个晚上。注册链接http://t.cn/Sxh7FZ 小部分美国酒店不参与.

优惠2免费房,但是只能在度假酒店。 1月31日之前注册, 4月30日之前完成入住,每在度假酒店住5个晚上,可以获得一个免费房,最多2个。免费房有效期是获得之日起6个月。

中国境内所有度假酒店都参与。可积攒和使用的酒店名单

优惠3: 2倍或更多额外里程(这个你可以都注册,但是你只能拿到一个)有效期1月1日至3月31日。

每次入住2倍的汉莎里程 (1000里程)

每次入住额外的 2,012达美里程(一次最少2晚)

每次入住2倍AA的里程(1000里程)(只限参与酒店, 中国只有大连的希尔顿和康拉德)

每次入住2倍加拿大航空里程(1000里程)(只限参与酒店, 中国只有大连的希尔顿和康拉德)

每次入住3倍US airways里程(1500)(只限参与酒店, 中国只有大连的希尔顿和康拉德)

优惠4兑换30%积分回扣,这个我以前写过,1月31日之前注册并预定,并在6月30日之前用希尔顿新推出的钱+点的兑换方式入住,将获得30%积分回扣。

其实4个都加起来也不能算很大很大的优惠,但是对有需要住希尔顿集团的人,还是不错的

5 Comments

  1. @illini, 我看走眼了,我以为你说的算不算stay呢。 里程按不到。 stay 算。 如果有住X晚几倍积分那种优惠的时候,也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