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SPG发布重大利好消息

一年一度的兑换等级调整又来了,一次在全球的1000多家酒店中,只有20%的酒店兑换等级被调整,而其中,居然超过一半的酒店降级了。新级别将于3月4日生效,如果需要预定3月4日之后升级的酒店,请现在下手

名单请往死里猛戳这里

中国酒店中降级的特别多, 北上广深都有酒店降级,总共降级的有50家酒店。

中国一共有3家酒店升级,他们分别是

1 湖州喜来登, 从4-6了

2 长白山的Westin 从3-4了

3 毕节的福朋,从1到2了

去年在住喜达屋酒店到处乱走的时候,曾经有很多网友反映过,喜达屋在中国的好多酒店兑换等级都太高了,喜达屋的促销少了。现在看来,这次降级正好弥补了去年促销相对不如以往给力的缺陷。好多酒店白菜价格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