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天合联盟伙伴累积更改

东航在今年10月27更改了几个天合联盟伙伴的舱位累积。 主要的几个是南航,华航, 厦航,和KLM。

首先来看看厦航:

Screen Shot 2013-11-03 at 3.43.27 PM头等舱添加了A舱,公务舱累积添加了J和I舱,另外经济舱的K之前是100%累积,现在降到了50%。

南航:

Screen Shot 2013-11-03 at 3.43.44 PM

 

头等舱累积没变化。 公务舱添加J和I舱可累积130%和1.5航段。 最主要的看点应该是超级经济舱的添加。 曾经南航的W和S舱,更改为110%里程累积。 S更是从40%累积变成110%的华丽变身。

 

华航:

Screen Shot 2013-11-03 at 3.44.29 PM头等A舱华丽丽的不见了。公务舱无变化。经济K,W,V从50%累积更改成80%累积,航段不变。 经济T舱从100%累积降到80%,连航段也变成了0.5。

最后看看KLM:

Screen Shot 2013-11-03 at 3.44.48 PM

 

KLM 其他都没变化,仅仅是添加了W,S,A 的超级经济舱。 累积里程是110%,航段是1个。

 

总结:

这次总的来说,变化是较好的。也可从这里看出更多航空愿意推出Premium Economy 这个舱位。为啥呢?经济好转,公司Budget增多,员工可以订full fare了?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