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 Club 八月份Last Minute兑换促销

Evan and Pablo Loves IHG, but Troy doesn’t. Its completely fine.

IHG 每个月末都会出一个last minute rewards, 其目的是为了解决一些酒店的空房吧。空着也是空着,不如给会员一些小福利,酒店一些小利润–对吧?这个促销虽然不如Points Break, 但是已经很不错了。促销是平时兑换所需的50%积分。以下是一部分的酒店,详细列表一共有39家酒店参与,点击这里查看

Capture

Capture1

 

总结:

必须在今天周周三完成预订,热门酒店也许很快就会被刷掉。入住期间必须是这个周末(周五-周日)

惊讶这次竟然没有任何一间洲际Intercontinental。 比较划算的有HIX Shanghai Zhabei, Chiangmai,Ningbo CP等等。有你想要入住的吗?

2 Comments

  1. “比较划算的有HIX Shanghai Zhabei”
    拜托, 能不能调查清楚了再发! 这家才200多块, 周末6折100多, 用5000分是不是太亏了??

  2. @super

    谢谢支持和改正。 这个周末价格大概税后300人民币。 你说的对,没有特别划算。但是也不至于亏本。对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