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积分游世界系列:跳跃在亚太群岛之间-国航CA118:香港(HKG)-北京(HKG),商务舱-补了120港币机场税回家了

上一篇:美联航UA896:新加坡(SIN)-香港(HKG),商务舱-倒骑驴

在香港和亲戚朋友们吃喝闲晃一天后,来到我这趟行程的第8家公司的国航柜台前,准备办理回家的值机手续。结果被告知,要补交110港币的机场税,原因是,我在香港过夜且出机场了。我当时就想,我前段时间去利雅得的时候也过了夜,出了机场,没人找我要钱呀。想了半天,突然想起来,去利雅得的时候,登机牌在北京就打出来了,所以自然就没人找我要钱了。而这次没有联程登机牌,自然就要收费了。这也是我这次行程继密克罗尼西亚联邦,菲律宾,印尼之后,第4个需要单独买机场建设费的地方了。

由于是早上的飞机, 国航又是在远停机位,过完安检边检就火速冲向飞机了。早上的飞机就不招人待见呀,用的是A321的大板凳。早餐倒是不错,吃完马上睡去,我其实就怕早上的飞机,基本是前夜睡不够,或不敢睡(我因为睡过头误了不止一次飞机了,哈哈)。

飞机在中午准时降落在北京机场,出门跳岛10天,顺利返程了。

下一篇:最后的总结-我并不喜欢的旅行方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