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说两句,别为了新加坡航空瞎折腾

新加坡航空好吗? 好。 但是没有你们想想的那么好,你要是飞SIN-EWR,那345商务舱是好,你要是飞SIN-PVG,  别再那里瞎折腾,已经不止一个人问我大陆航空涨价前出的票,现在要改到新加坡航空的飞机,改出问题了。

我告诉你们,你们吧新航神话了,泰航一样好

13 Comments

  1. 完全同意TROY的说法, 新航不错, 但是并没有到达比其他航空公司好的出奇的神话程度. 尤其是配餐, 除了一次SIN基地准备的印度餐外, 其他的好几次真的很不好吃! 还有在SIN的星空金卡休息室, 和新航的名气很不相符. 他们家的旧B772, B773和B744的个人小电视也有些落后了.不过新航的空乘在航途中几乎是有求必应,不会给脸色看, 这点上比大部分航空公司的空乘好(全日空和日航这点上也做的不错).

  2. 大陆航空涨价前出的票,现在要改到新加坡航空的飞机,改出问题了?

    这是什么意思啊?刘总

  3. 新航飞PVG的飞机都够旧。商务舱的大老虎凳毫无舒适感。

  4. 我在南非宾馆酒廊碰到新航的全体机组,似乎还是男同志居多,女的卸妆之后只能算一般

  5. 熊总的眼力了得,同志一眼就全分出来了,呵呵。不过空少同志多也不稀奇。

  6. 但是夜航航线里,广州飞新加坡的是平躺,曼谷飞上海的的确不舒服呀
    白天曼谷飞上海那班现在也是老虎凳么?

  7. 新航真心一般,作为金卡我可以证明。
    当然里程已经转投他家了,出差只能选新航,无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