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下加拿大个人旅游签证和过境签证

近来,经常可以看到很多人被加拿大拒签的消息,有的人还说,都有了美国签证,怎么还拒签,等等等等,在这里我给大家做一个解释和分析。

首先,需要大家牢记在心的是,加拿大是一个主权国家,它和美国没有关系,所以不要以为有了美国签证会对加拿大签证有什么帮助。

其次,在中国的加拿大签证官喜欢给哪些人发呢?根据我的观察,签证官比较习惯给有长期稳定收入的“良民”发签证。大家不要笑,这里的良民不是说你有没有犯罪记录,主要是说你有稳定工作,且合法上缴个人所得税,且能够提供税单的这种人。如果是开公司的也是一个道理。 不是说,你没有这些东西就不给签了,而是说有了这些东西,能签来的可能性要大的多得多。

那么,这种问题如何解决呢?我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时候, 详细的介绍了如果在美国以游客身份加拿大旅游签证, 不是说加拿大在美国就人人都给签了,而是说,在美国的加拿大使领馆的签证官看的,想的会有一些不一样,那么手自然就松了一些。当然,如果你已经在中国申请过了,且被拒了,那么你就不用再费劲在美国签了。

再说一下过境签证。基本上所有国家,除了极个别的,过境签证就是过境,你只要是过境,飞机,船,车,大巴,火车,自行车,走路,都算过境。那么加拿大的过境签证是什么样子呢?其实是和旅游签证长的一摸一样,上面写着”Visitor”, 唯一的不同就是,签证种类是”VH1″, 而旅游是”V1″.持有过境签证的人,可以入境48小时,那么既然可以入境,自然审核起来要和旅游签证的要求差不多了。这和英国的机场过境签证是完全不同的,因为英国有专门一种机场过境签证,这种签证不能进入英国,自然审批起来和旅游签证不是一样的标准了。

希望对大家有一点点帮助

One Comment

  1. 我爸妈3月份来美国当时准备顺路去多伦多,在国内签证杯具.然后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在水牛城申请了,获得通过.其实个人感觉在美国签的话只要提供你会返回国内的证据,一般都是很容易的.他们的申请我提供了机票行程单,国内的存款证明,上个月的信用卡账单,和一封说明信.就是大概说明此次旅行的目的是与儿子赴加旅游之类的,然后说明儿子是美国公民,持有XXX号美国护照.当然在申请表里面还是填写了中国申请被拒的记录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