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俱乐部积分计划(曾经的卡尔森全球酒店集团Goldpoints Plus)住2送1的优惠-只能拿到1个

为了庆祝卡尔森酒店集团新的积分计划,卡尔森俱乐部成立,从4月15日至6月15日,注册并入住2次,将会获得1晚在任何旗下酒店使用的免费房间。优惠期间最多只能获得一个免费房.

另外他们的新计划还推出了金卡以上更高的级别, Concierge Elite, 需要一年入住30次或75个晚上。但是本身的会员待遇还是说的模林两可,升级升到哪里也不说。

所以说,光换皮没用,要换内容

7 Comments

  1. 我看了一下美国cat6的也就是纽约的两家,其中Radisson @Lexington Street这家我还住过,不算豪华。
    Carlson的酒店我觉得档次总体不高。(欧洲可能有好点的Radisson)他们家要是能有个高端品牌就好了

  2. @troy:请教刘总,carlson的积分倒到LAN的时候,比如说10000分倒成18000mile,进LAN帐户的时候是会转换成kilemeters吗?谢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