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杯具!钱包丢了

下午和朋友说完事情后,从把朋友名片放到钱包里到我发现钱包丢失中间不过10分钟,经酒店监控录像和证人证词表明,我的钱包是自己掉的,因为

1 酒店的监控路线显示了,我吧钱包放回兜里

2 朋友从远处看到我过马路,说我身边一个人都没有,被偷可能性很小。

3 我是跑着+和老婆讲着电话过的马路

最终结论,钱包在过马路时掉了出来。

损失不大,因为没什么钱在钱包里,所有的美国信用卡,中国卡马上打电话锁住了,美国的太方便了,所有的卡马上用特快寄到我地址,等我明天到美国,后天估计最晚所有的卡都到家了。就是要去补办驾照。

中国这边麻烦最多了,所有的卡钱都不能取了,不过好在我月底可能(现在变肯定了)回北京,去从办个身份证了。

还有一张万豪的gift card, 万幸的是,这张卡我把以前有记过卡号,而且我知道怎么离线刷这张卡,所以等于没有损失。

唯一怀念的就是我的钱包和我UCLA当年的学生证。以前的钱包用了6年,用的都漏了,才换了一个。有感情了,换还换了一个一摸一样的,这次有丢了,不知道还能不能买到一摸一样的了!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