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下越南的电子签证

大家可能都知道,越南签证要自己跑领馆。那么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越南的“电子”签证,办理起来简单快捷,且不用自己去递材料。但是请注意:持有此类签证的不可以直接出中国边检,需从第三国前往, 且只能从机场进入。

这个电子签证和柬埔寨的不一样,其实越南允许落地签证,但是前提是你要有越南移民局批准提前批准的纸才能落地签,上飞机。你花钱就是找越南旅行社要批文,然后拿着纸上飞机,下了飞机在pre-arranged visa柜台贴签证。而这个所谓的电子签证就是批文。

网上帮着办这个的代理很多,google “Vietnam VIsa online”  一般 2人以下,1个月的签证,价格是14美金一个人。人越多越便宜。你只需要按照步骤填写信息就可以了。请注意,除了这个钱外,你需要另附$25美金的签证费,这个钱是到达越南机场直接付给签证柜台的签证费。

够简单的吧,最省事的就是你不用自己去领事馆跑腿

11 Comments

  1. 就这个纠结的越南电子签证问题,我今天打电话给上海边防。边防接听人员说电子签证也是承认的签证,是可以放行的。只要我带着电子签证那张纸就行。但是我看到包括刘总在内的很多人网上都说没有第三国签证时不能走的。到底是怎么样啊?电话也没录音的,现在都不知道该不该办了。我是做国泰港龙的联程航班转机香港去胡志明市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