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因私护照白本可出中国边检的免签落地签国名单

那天和朋友聊天,人家建议我也提供这样一个名单,毕竟要适应一下国情吗。此名单和我最早提供中国因私护照免签,落地签不同,因为那个名单虽然你能享受落地签免签的待遇,但是你出不了中国边检。现在我把白本护照可出中国边检的落地签,免签提供出来

亚洲: 韩国的济州岛,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塞班

欧洲:格鲁吉亚

非洲:毛里求斯, 塞舌尔(这个和边检最后反复确认了N次,可以)

大洋洲:斐济,帕劳

仅此而已,大家想到的帮我补充! 其它国家,要是想实现所谓的免签,落地签,你护照里需要有个第三国的签证让你出的了中国边检。

11 Comments

  1. 据说塞舌尔也可以。还有,印尼我印象中是整个印尼都可以的,不是只巴厘岛

  2. 我想请问刘总一个问题。像Hilton的AE卡,没有年费。申请了给2万点数。那我可不可以今天申请,然后用一次,接着就注销掉呢?那我的2万点会不会跟着就没有了?谢谢!!

  3. 可以,最后不好马上取消,等几个月,反正没年费

    另外,不要申请那个2W点的,有62500点,等连接出现我贴出来

  4. 柬埔寨落地签可以,当然他们有e-visa,省得机场排队。
    “62500点,等连接出现我贴出来”,等着呢,呵呵

  5. hi,看了你的..写的非常棒..想分享到校内上..请问可以吗?(会写明转载地址)

  6. 刘总,问您个技术问题.我想去新加坡机场买东西,但我不出境且没有新加坡签证,请问持有往返新加坡-北京机票的话,中国机场放行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