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年底前住一次,算2次定级的优惠出来了(限制品牌)+快速晋级金卡

需要在这里注册, 从现在起到12月31日,所有在雅乐轩,福朋喜来登和Element品牌的住宿都算2次高级会员低级次数。

大家可能有疑问,优惠是说只是有效晚上算2,而不是次数算2, 其实不是,仔细图图条款就知道了。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你说你做宣传,你叫“Stay counts double”这也不好听呀,所以,名字就叫”nights count double”,但是实际stay也算。

还有一个优惠,就是给光屁股的会员的,也是上面那些品牌,住4次,金卡。连接在这里注册

感谢坛子上的Agatha童鞋

4 Comments

  1. 这两个活动可以一起注册么,比如对于新会员,可以先注册那个四次冲金的活动,再住两个晚上Aloft就成为金卡??

    允许么?

  2. 和一楼一样的问题 如果两个都注册的话 是不是主要住两个STAY就可以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