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分析喜达屋新优惠rewarding returns

注册地址已经开放,说句实话,这力度不够大呀,不过这个应该不是季度性促销,而是给会员的一种回馈性奖励。每个人收的有些不一样

我的奖励是3选1,到12月31日,一旦选择,不可更改。

1 : 住5次,4000分。从7月1日起到12月31日,住5次就可获得4000分的额外奖励。

2:住5次,奖励50美金,这个你想都不用想,最无用的一个选择

3 : 住5次,送1个可以25% 打折兑换的奖励。 这个选项有特殊限制,比如说,这个不能用在Cat 6,7的酒店,

我老婆就比较好了,由于好久没住酒店了,给了8月31日以前,住1次,5000分或50元或25%打折兑换

其实,我的建议是,你不用急着现在就注册,因为只要在优惠截止之前再注册就好,当时候,你可能会知道你到底是选择打折兑换还是住X次,送x000分

5 Comments

  1. 这个4000分确定是每5次4000吗?还是只能得一次?我还在考虑注册哪个呢。7月1日到年底起码会有25次stay,能每5次4000就不错,要不就要选那个25%的兑换折扣划算些。

  2. 刘总,我怎么感觉是一锤子买卖啊?应该只可以拿一个4000点。要是每5stay都有4000点,就是大促销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