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简单说一下,史上最简单的星空联盟金卡-爱琴海航空。

过去几天,大家一直在议论,星空联盟的新成员-爱琴海航空公司(Aegean Airline)的金卡, 一张只用2万定级里程就能拿到的星空联盟金卡。但是看拿金卡之前,也要看看其它的因素吧,不能光为金卡而攒历程吧,你有再简单金卡,但是里程兑换奇贵无比,还有意义吗?

我简单看了一下他家的里程累积和兑换,表格不是很好,但也绝不是很差,简单说,就是一个在一般不过的计划。但是有个重大问题,里程兑换需要提前14天预订,提前5天出票,而且,一旦出票后,不能更改和取消,一旦需要更改,必须将原有的机票取消,然后被扣除一半的里程,重新预订。

那么我问问大家,一个需要冒着丢失一半里程危险的计划,你还敢吧里程放到那里吗?起码我不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