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到了Hacienda Santa Rosa酒店

我上个星期把艾美Cancun的预定取消了,Cancun这地方就是个玩笑,吃的东西又贵又难吃,都快吐了。发现Hacienda Santa Rosa居然还有免费房间换,马上换了。

今天开车4个多小时从Cancun到这个酒店,酒店在当地的村子了,那村子破的,想不到居然还有Luxury Collection的酒店。酒店只有11间房,是1百多年前有钱人的工厂改的。

这酒店让我想起了仁安的悦榕庄,也是完全建在当地人的村子里。

等我回去吧照片放上来

PS.这酒店也很厚道,每个房间连着自己的无线网,网速好的不得了,还免费,我在cancun万豪的网付着10几美金一天,那叫个烂,动不动就断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