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航惊现欧洲回国11欧元机票

欧洲回国机票多少大洋?——11欧元,可能吗?!

南航新开通法兰克福航线,从法兰克福回国(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青岛)机票放出三天的限量超低价,单程99欧元,往返149欧元(不含税),今晚开始,仅限三天,超级实惠的价格呀!!

还不止如此!南航同时放出了一部分超级白菜价机票——11欧元!(含税240欧左右)今晚12点准时开抢!

还以为自己看错了数字,来来回回看了几遍!机票时间是6月24日至7月1日的,要下手的小伙伴们速度上啊,尤其是留学生朋友们,正是放假回家的时间。如果买往返票,回程票在三个月内用掉就行,正适合暑假后返校。请大家转告亲朋好友,特别是告知在欧洲留学和工作的朋友,大好良机!

插句嘴:从欧洲其它城市去法兰克福非常方便,廉航或欧铁,嗖嗖就到!

抢购日期:2014年05月27日-05月29日

抢购渠道:南航官网、南航欧洲各国站点

航班日期:2014年06月24日-07月01日(往返票回程在三个月内即可)

官网促销页面:

http://www.csair.com/cn/czadscale/2014/20140523_1/20140522.html?WT.inner_id=flkf140523IM111

直接去南航官网,首页大图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