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美国往中国的航班PHL-PVG

前几天在Flyertalk上火到爆的美国航空bug票为费城往返北京,总价为448美刀。不到一天半的时间这个价位的票已被河蟹。虽然已经没有$448的票价了,目前依然有多日PHL-PVG仅需$550左右。这是可以刚好回中国过春节的时间。今年有幸通过AA全球公开性elite会员挑战 得到白金甚至EXP的朋友可以考虑用此票来MR获取正收益, 或者见见亲友。以下我ITA的图,可看出票量充足,但是我估计很快也会河蟹。

Screen Shot 2013-10-05 at 9.09.51 PM被河蟹。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