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曲线去印度,神一样的改签

为了不被欧洲的暴风雪憋死,我再次将这个达美380环球的票改签,这次创造了新的历史,最后乘坐的6个航班和一开始的6个航班一点关系都没有。本来的南航,法航和荷航,变成了国航,达美和肯尼亚航空。

TO:phil, 哥们也去尼日利亚转机了,哈哈

原始的票

这个是边走边改签就这样了

7 Comments

  1. pek/lax, 要是我就会改ua的pek/sfo/lax, 国航我的ua帐户无双倍积分!

    另外和您请教下如果原来商务仓的票换到ua的商务舱可以用卷升头等舱吗?技术性问题!

  2. 刘总打车问一下,从欧洲去埃及沙姆沙伊赫能落地签吗?你有耳闻否?多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