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积分游世界游记系列:喜达屋+凯悦=新加坡航空商务舱+一周的假期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到了,俗话说的好:“要想过国庆,赶紧出境游。”因为国庆节时期的气候是中国各大热门旅游景点的黄金季节,所以在国内几乎无论去哪里,都是去看人头了。赶紧往外跑吧,可是去哪里呢?我就开始盘算手里的积分了。

此时,加拿大的航空的常客计划Aeroplan传来了酒店积分转里程,额外送里程的优惠,喜达屋积分转过最划算,4万喜达屋酒店的积分可以变成6万加拿大航空的积分,够2张商务舱去越南,新加坡,日本或泰国的商务舱了。可我们一家3口,那我就用老婆的账户再转2万喜达屋的积分到她的加拿大航空=29000分,最后再凑1000分,就够3张票了。

有了换机票的积分以后就开始想去哪里了,日本刚去过,新加坡人也少不了,泰国去年去了2次了,那显然就是越南呀,听说越南也有美丽的海滩-岘港,当然去越南也要去西贡看看。加拿大航空属于星空联盟,可以兑换所有联盟内的航班,虽然北京有直飞去西贡,但是那飞机太破太破了,毫不犹豫的选择新加坡航空。

回程就要从岘港直接飞回来了,星空联盟里韩亚有航班,这样就用了90000加拿大航空里程换出了3张商务舱北京-新加坡-西贡,回程岘港-首尔-北京的机票。aeroplan的网站支持几乎所有星盟的奖励票网上兑换,所以操作起来异常简单

酒店问题怎么解决呢?听说岘港开了一家凯悦,积分兑换等级为3,也就是说,套房也只需要18000点一个晚上。果断换了4个网上。而西贡有喜来登,兑换等级为第四级,所以需要4000分+60美金一晚,果断的换了2个晚上

 

最后的最后,还差一张西贡到岘港的单程机票,这个我想大家都该记得上个月越南有一家廉价航空公司VIETJET,因为飞机上请人跳脱衣舞被罚了1000美金的新闻吧. 这个1000美金算是够便宜的广告费了,搞的全球人都知道了他们。我果断买了3张票,连着行李价格一共才不到600元,所有行程敲定。

老读者们要问了,我从哪里搞到的新加坡航空3个人的商务舱,我只能说,人品也有爆发时,而韩亚也是一样,只不过我知道韩亚这个航线的规律,所以比较淡定,订了2张票后,第三张2天后放出来了

总共6万8000喜达屋积分+72000凯悦积分=一家3口3张商务舱+一周的酒店,如果你是商旅,这些分数对你来说很容易。如果你不是商旅,那么留意你身边的每一天吧,积分就在身边

29 Comments

  1. 这个有燃油吗?
    USM现在还可以飞吗?
    何时可以买STARWOOD POINTS一年可以买多少啊?卖时通知,想去USM.

  2. 在亚洲还是好,选择多,我手里几十万里程,老觉得去亚洲度假太亏,对于一家四口。关键我喜欢亚洲度假,墨西哥,美国,夏威夷都不太感兴趣。

  3. 多谢高人回复。

    我查到一个行程,能订到 SFO-PVG 的便宜票,但要在北京转机。这种情况下可以订上再把 PEK-PVG 那段放弃吗?会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

    另外也有在 Osaka 转机的停留 17hr 的行程,这种情况会提供住宿的吧?17hr, 下午四点到次日早晨9点,够不够去哪里转一圈?

  4. 多谢指点。我出了 SFO-PEK-PVG 的票。准备放弃 PEK-PVG 这段,这样的话在 SFO 登机的时候就不能托运行李了吧?

    (另外,放弃那段有没有什么办法跟航空公司说清楚?
    到时候拿着登机牌不登机觉得很 guilty 啊。)

  5. “SGN 能停留吗 DAD作终点?”
    “@uauaua, 没有停留,就是一个SGN/DAD的开口”

    是SGN不能停吗?
    开口的话还得自己买SGN-DAD那段啊。

  6. 刘总的hyatt积分真多,我SPG到是有10几万,但hyatt分真心难积累。

  7. @hyh123, 所有人进入中国都需要在第一个口岸提取行李,然后自己拉着箱子去国内段丢行李

  8. @OScar, Ac的3万其实没什么大花样的,去HKT无非就是转香港,首尔。不能停留,只能开口

  9. @TROY,我查了下无法从BKK转机去HKT,TG的燃油税很高吧,新航的话商务舱什么时候会放呢?

  10. 刘总,PEK-SIN-SGN,DAD-ICN-PEK这种行程现在网上multi city只能选三段航程了,怎么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