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又继续提供了)凯悦集团6月1日起将不再提供钻石会员挑战快速升级

曾经很久很久以前,凯悦集团非常大方,只要你提供任何酒店集团的高级会员,他们就会给你钻石会员级别。后来很多人开始滥用,凯悦就终止了这样的优惠,取而代之的是挑战升级优惠。

挑战的标准是60天内注满12个晚上,并且在挑战期间给予临时的钻石待遇和钻石套房升级卷。

在4月1日开始,凯悦的挑战期间也将不再提供套房升级卷了。

而6月1日起,凯悦集团将不再提供任何形式钻石会员挑战快速升级,如果大家有需要挑战的,请于5月31日之前申请。

其实我总认为不是凯悦越来越小气,而是一部分人越来越不自觉了。

4 Comments

  1. 还是提供的。刚刚批了挑战申请。你这儿影响这么大,还是update一下比较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