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给新老会员的额外奖励

大家可以2个连接都试试,输入你的卡号,看看你有什么惊喜

第一个连接, 住一次额外N分或75折兑换免房

第二个连接, 住一次额外N分或者周末免费房

抽签去吧

18 Comments

  1. @ingjw, 也不能这么说,俺老婆还是白金呢,只不过才1个月没住,哈哈哈

  2. 第一个链接说"请不要误解,但是很抱歉,您无法参加此项活动。

    请访问 spg.com/promos 了解其它精彩优惠。

    还不是 SPG® 俱乐部会员? 即刻加入 >"

  3. 刘总,我中了个4000分。但是我想问,这个4000分,BRG以后还能拿么?也就是说BRG算eligible stay么?

  4. 今天终于受到类似Offer了。请教刘总,点数换的point night算是eligible stay么?还是我想太多?

    多谢

  5. 刘总,在这里问个关于ba的问题。阿拉斯加航空是BA的合作伙伴吧,怎么搜AS的availability,我试了ba的网站搜不到,比如SAN-HNL,好像不显示AS的。如果拿AA网站搜出来AS的票,打电话给BA能换到吗?

  6. @Andy, AS is one of the three airlines not searchable on BA site. Yes, you can search on AA and call BA to book tickets. Right? Liuzong?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