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跨年的2个亚太区优惠

优惠1 喜达屋和万事达卡:

优惠有效期: 从11月29日到2012年3月15日

注册网址: 看这里

优惠细节:用万事达卡结账,累积5个有效晚上将获得一个可以在12年4月10日之前周末免费房, 9个有效入住晚上可获得2个周末免费房(周末是周5,6,7)。最多2个免费房注意,奖励积分兑换和钱加点数的兑换不被算为优惠有效入住

算作有效入住的酒店: 亚太地区

可以兑换的酒店,包括第6级别的酒店,比较罕见的优惠

优惠2:喜达屋和街旁签到优惠

这个和早期4方签到有点像,注册并关联喜达屋账户和街旁账户,在1月31日之前每次入住参与酒店,并用手机签到的,将获得250分额外奖励积分。

总的来说,这2个虽然不是巨型优惠,但还是不错的。

2 Comments

  1. 刘总您好,这次兑换应该是不包括CAT7酒店,那个包括CAT7的列表是指住那些酒店算是合格入住,兑换里连W HK都没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