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国航空兑换日本航空2条路线对折

这2条路线分别是羽田机场到旧金山成田机场到温哥华, 经济舱往返3万里程,公务舱往返5万里程,订票有效时间是从现在起到2月29日,旅行时间是11月1日到2月29日。

请注意,这个对折兑换仅限于这2条航线

4万分喜达屋可以换成5万AA的里程

11 Comments

  1. 刘总,我发现用AA定JL很难。 Agent能很容易的找到CX,BA。JL一直找不到。不知道JL放票一般有什么规律? 还有如果用AA的里程定了CX的J,想升级成F,是只要付额外的里程就行还是必须要退了重订? 多谢刘总!

  2. @zhongle, JL放票一般是3周,当然提前好几个月,半年,1年的也好找,冬天的时候,票很多很多。你叫客服找的时候不要让他们找PEK-NRT-LAX, 你叫他们一段一段的找,你先报PEK-NRT, 然后NRT-LAX. 现在J,升F,票退了重订,但是不收钱

  3. 刘总,请教,这样的话,上海到羽田的兑换有什么好的建议?有不少SPG的分,UA,AA,DL,CX,BA,US也都有一些。谢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