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公司对折兑换优惠,到8月12日截止

BA对折优惠开始了,但是只能兑换BA自己航班的经济舱,高级经济舱和欧洲境内商务舱,兑换截止日期为8月12日,可预订从你兑换日期起1年内的机票。

有兴趣的可以到这里查询,需要登录你的账户

2 Comments

  1. @Kabaeva, 可以,前提你不能由family household acct, 只能是自己单独账户,一旦有了全家账户的,只能给家庭账户里的人换了。风险?你换一次没有,2次没有,10都是不同名字的估计就有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