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房对您来说真的很重要吗?

我们大家都知道,喜达屋白金会员的一个待遇就是,当酒店再您入住那天早上,系统有可提供升级的标准套房(注意,这和所谓的有套房在卖不是一个道理),在入住的时候,您会被升级到标准套房。但是问题出来了。

在祖国高速发展的今天,在喜达屋慷慨的提供Status Match的昨天,在喜达屋提供白金挑战的今天,白金卡会员增长的速度远远超过了酒店的增长速度,特别是一级城市的酒店。那么我认为无论您是以什么原因来到酒店,请您带着一颗平常心,酒店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制气了,酒店的工作人员也是人,不是用来让您骂的,如果没有套房,请您理解。如果由于您觉得套房对您来说真的很重要,那么请您直接预订套房,这样无论您是公干,私干,还是度假,您都可以得到您想要的房型,从而不影响您出行的心情。

如果您一切的心情都既往与套房升级上,那么您住酒店的意义在哪里呢?

 

7 Comments

  1. 一个人出去的时候 都是主动把套房换成大床房,没有必要!一个人怪吓人的!呵呵

  2. 我是觉得天朝有些同志为升级而升级,为积里程而积里程,失去了本来的意思,有点本末倒置。

  3. @Daniel, 如果单纯是为了玩积分,比如说我,倒也无妨。哈哈哈,但是为了升级而除去显摆,那就是有毛病了

  4. 一个人出门不住套房,一家人出门的时候,会和前台商量,一般人家看在我闺女的面子都给个套房.攀比和显摆未免有点幼稚.我等多数是在外奔命的穷人.就算天天升级套房也是酒店商的,而我们还是我们.

    刘总致力于忠诚计划在国内的普及教育,实在是好事情,瓜农最近被很多事情纠缠着,本来叫上菜农去请刘总吃饭,谈谈未来的设想,那小子也忙的很.看来只有到月底再约了.

  5. 本身出门住个酒店就是图个舒心,混个会员等级,提前把房间准备好,给个早餐,运气好给个行政待遇有地方可以看看书休息一下,酒店员工见到你主动打个招呼,已经很舒心了,为了这些待遇太纠缠,实在是得不偿失,本身大家出门都已经很累了心态平和些还多活几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