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部分东航兑换天合联盟机票标准

今天Iptpru同学贴出了他新的东航手册里部分关于东航兑换天合联盟机票的单程标准,其中:

中国国内航线,1-1200公里 单程15000公里,商务23000公里,头等30000公里

》2000公里, 单程25000公里,商务50000公里,头等60000公里

这个就表明,从广州到乌鲁木齐用里程换南航的飞机,比用南航自己的里程要划算。

除此之外,美国境内(不含夏威夷,包括阿拉斯加),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印度,阿根廷,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苏丹,阿尔及利亚,刚过,墨西哥,沙特和印尼的国内航班单程兑换为经济舱2万,商务舱4万和头等舱5万

这里面特别需要说明的是,俄罗斯和阿根廷,分别有俄罗斯航空和Aero Argentina, 这国内的可很大呢,有人已经惦记着从海参崴到圣彼得堡的单程去欧洲了,呵呵。但是请注意,一定是点对点的直航才可以。

以上就是一点总结,等正式表格推出后再进行详细分析。

4 Comments

  1. 刘总,请问一下,如果想用达美的里程,给东航的国际机票升舱,有可能吗?

  2. 东航2w公里里程换沙特国内航班? 沙航嘛?我最近飞沙航JED-DMM买折扣舱位攒沙航自己的ffp啥里程都没有,112刀左右,不过好像沙航的航班也攒不了其他家的ffp

  3. 我今天仔细看了东航的兑换表,兑换SKT的航班好像都不怎么样,没有stopover,必须点对点,里程也多,为数不多的好处大概就是一些面积大的国家的国内航班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