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早上波拉波拉岛酒店里被紧急撤离了

昨天日本震了,不过我想这和大溪地远着呢,也就没太关心海啸的问题。早上5:40,房间电话响了,我以为是哪个梦游的打错电话了,结果一直打一直打,最后接起来,告诉说,有海啸警报,马上到SPA的小山上躲着。

我想其实也没大事,拿了电脑,钱包,护照和相机就撤了。房间离SPA的山巨远,不过狗屎运不错,赶上了一辆高尔夫车。到了那里,发现有人拿着小行李箱就出来了, 不过也没人紧张呢,大家有说有笑的在聊今天的计划呢。 过了1个半小时,看看没大事,在欣赏完美丽的日出后,各回各屋了!

5 Comments

  1. 刘总回来怎么走??大溪地航空经日本??不知道地震会不会弄得航班延误取消什么的…根据我一个在全日空做空乘的朋友表示,昨天全日空的航班(在地震后起飞的)几乎全部延误…但是全日空就是不取消航班…纠结了…

  2. 没事就好,也算是一种另类经历了。没想到这次日本地震影响这么大。还有一个问题问问刘总,请问有没有可能在borabora不坐酒店的shuttle boat,坐机场免费的shuttle boat到vapite,然后再打车到酒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