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达美奖励票收取燃油附加税的公司

北美洲的航空公司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里程兑换的票不收取燃油附加税,但是,这里面就出了3个特例,一个是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个是美国航空公司,一个就是达美。阿拉斯加就不多说了,因为国人玩的太少了。美国航空公司很公开说明了,只收取英航飞机的燃油,还是说说达美吧,这个什么都不说明白的公司。其实达美的燃油附加税也不是谁都收取。下面我就列出一个单子

达美不收取燃油税的公司: 达美自己,法航,荷航,意大利航空,大韩航空,,阿拉斯加,墨航, 肯尼亚航空,印度杰特航空和印度翠鸟航空,夏威夷航空。

达美收取燃油的公司:俄航,东航,南航,华航,V Australia, 罗马尼亚航空,越南航空,马拉西亚航空,捷克航空, Air Europa

请大家根据航线,适当安排飞行公司和路线。

19 Comments

  1. 请问东航南航亚洲内的航班燃油附加费高么?是不是会多到用里程换不合算?

  2. 刘总,支支招,有啥办法能减少这部分燃油费?或者走Delta里程还能换其他航线到马代?或者我就干脆死了这条心呵?

  3. @Zixiong, 你没辙……死心吧,呵呵唯一减少的办法是, 中国到韩国到马来西亚用大韩,然后接马航

  4. TROY,达美航空其实是收大韩航空的燃油附加费的, 只不过大韩的燃油附加费出奇的低(美国韩国单程 YQ USD 1.80, 韩国和中国之间没有YQ), 大家感觉不到痛而已.

  5. 最近发现达美似乎不收KE和SU的international originating surcharge, 他们收DL, AF, KL的, 别的partner不清楚. 达美的系统混乱度趋近无穷大.

  6. 我说的是欧洲起飞的没收。我前几天换KE ZRH出发,税费80。以前换过SU也是ZRH出发,税费300多,但感觉好像是燃油而不是international originating surcharge.

  7. SU的: YQ 284.60, YR 13.80 总共394.4, 路线是ZRH-SVO-PEK-SHE-PEK-CDG-ZRH

    KE的:YQ 1.80, 没有YR, 总共80.3, 路线ZRH-ICN-HKG, ICN-VIE-ZRH

    SU的YQ应该是燃油,因为如果换成AF的ZRH-CDG-PEK,税费增加到400多,AF不收燃油,那个应该才是international surcharge.

  8. 有一种可能是DL对于收燃油的航空公司就不再收international surcharge了, 免得总税费太高. 但他们没考虑到KE燃油太低的情况.

  9. @DTO, 不会,我以前帮别人出过,2个都收了,税被雷到了,那个人吓跑了,呵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