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水平较高的佘山艾美

前几天去佘山艾美吃了顿晚饭,吃饭后拿出吃饭打折卡结账,并问了一句,会积分吗?服务生马上答道:“ 会,吧您的卡号给我”

我本想着这些人业务不会太熟练,本来打算拿着单子自己去补登的。没想到培训的很好

3天后,积分已经入账户了

4 Comments

  1. 吃饭积分是国内喜达屋特有的政策?我一个月前在doubletree吃饭,服务员说必须住店客人才能积分。

  2. @MCO,吃饭积分不是国内喜达屋特有,是地球上的喜达屋特有。但是很多酒店业务不熟练,且知道的人又少,所以不会操作。可以拿着账单去补登

    除此还有香格里拉。

  3. 我在吉隆坡的三家SPG吃饭,就从来没有正确的给过分。我都要求补登过几十次了,疯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