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圣诞节的香港,澳门,海南游-香港君悦,和杨千嬅做了次邻居

早上和大部队汇合以后,大家分2辆车出发。我们是后面的车,刚开出去没2分钟,大家又都回来了,要换车。原因是,除了我们一家3口,所有人都用的是通行证L签,而他们坐的那辆车只能过深圳湾口岸,L签又是皇岗的,所以只能换车。我还不知道这一国2制都制成这个样子了。够麻烦的。

深圳湾口岸最后的一个红绿灯那叫个堵车,就一个破灯起码堵了一个小时。不过过边检到是很方便,2个边检在一起,也不用下车.在经过了2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酒店了。

现在这个过节时期,香港酒店可是够贵的,不过比起祖国的三亚,那香港还算是便宜的了。对酒店的选择其实很简单,我还差2个晚上留住凯悦的钻石,而且香港君悦是我唯一一个在香港岛上可以确认套房酒店(当然不是花套房的钱)哈哈哈哈。凯悦集团的这个提前预定套房升级卷可是非常的好用,只要有标准套房的再卖,你就可以用。不过这个酒店的套房卖的太好了,我每天上网查一次,才查到的有房间再卖,马上打电话过去升级了。不过话说回来了,就找这种预定的架势,不出意外的话,到了酒店会再被升级的。

中午12:30到了酒店,前台说房间没准备好呢,要等个半个小时,不过也告诉了我,由于是钻石会员,房间被再次升级到更好的房间。半个小时后,我们被带到了外交官套房。这个套房有。先不说这房间,就说这个婴儿床,非常的好用。房间的不足就是,维多利亚港的景色被挡住一半。

第二天一早大概10点多种,门口奇吵无比,一般来说呢,这个是需要投诉的,不过一看表,也不早了,就当是早上的叫起服务了。一开门,就看到洋人脸的安保人员,难道我对面住的是个明星?我不是个八卦的人,当是也没多问就出门了。下午回来,是和我一个香港的朋友,他一进酒店就看到婚礼的的牌子,马上就告诉我,是杨千嬅的婚礼。我这时候才知道。不过问酒店的人,酒店的人是打死我也不说。下午还出现了个很搞笑的事情,我去香港自然是带着相机的,虽然不是大炮筒,但也不是傻瓜机。我忘了带房间的钥匙了,就在我门口等钥匙。这时候,有个对面的人回来了,用极其诡异眼光看着我很久,估计是在想,“怎么狗仔跑上楼了”。不过她旁边的人见我从这个房间里出来过,马上告诉她我是住这个房间的。哈哈哈哈哈。晚上在酒店大堂等人的时候,看着一个个明星走进来,我只认出了一个人,就是秦沛,还是打着出租车来的。

这个酒店唯一的问题就是房间小了点,如果不是住的套房,房间估计和北京君悦小的有一拼了。行政酒廊我也无从享受,早上起床早饭以完毕,下午都在外面。不过还是找了几张相,另外,景色倒是真的很赞。

这个酒店最大敝处就是位置,如果你是去“小平”的话,那还真不能住这,虽然离太古和铜锣湾都不远,但是堵车呀!离地铁站还有10分的步行距离, 除此之外,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