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今年可攒里程的飞行已经完毕了~

2010年真是牛X,机票冲上了云霄,是我见过的机票最为昂贵的一年,所以我也有史以来第一次自己换里程给自己单独飞。总的来说:

1 达美,一共飞行40000多英里,一共搞了23万左右里程,平均每飞1英里拿5个多里程,这里面包括:together we fly优惠,PEK-SEA新航线优惠,亚洲居民的多飞多得优惠(现在还在进行中),PIT的2万5/1万优惠和本身100%奖励

2 AA: 借助PIT3X的优惠+一张里程票被错误的攒了里程保留了EXP级别。

3 CO/UA: 很不幸明年要光屁股了

4 BD:比较简单

5 US Airways:虽然屁股没坐在上面,不过还是靠着Grand Slam的优惠搞了13万。

明年再上路了~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