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日非常时期呀,72小时过境的shorepass太难拿了

具体shore pass的介绍已经在这里说过了,我就不多做介绍了,今天入日本海关可麻烦死了。 这次本来是过境2天,下飞机后,按照以往的过程,找航空公司签字,然后出关。

上周已经有网友说了,现在这个非常时期,拿shorepass一定要被谈话,我这次果真如此,一看要shore pass,就直接把护照收走,等着谈话了。过了N久,出来和我说,要不,把票改成明天的,要不今天就走。这时候一直有个全日空的工作人员给我翻译呢。 冠冕堂皇的和我说,现在俺们政府有规定,多于1天的都不给shorepass,我心想,你这不是放屁呢, 大字写着,72小时,到这就变成长过1天不给了。

最后费了很大的劲才出来的,给的还是3天。你说这小日本不是瞎耽误功夫吗

所以,现在还去日本的还是去申请个过境签证吧,过程已经提过了

9 Comments

  1. @wei yu, 给了就是72小时,但是你现在拿着超过一天的过境机票,根本不会给你shorepass

  2. 请教刘总,如果乘坐LH710早上到达东京,拿着当天晚上ANA回北京的机票,比如NH955,两个航班不在一张机票上,这样的情况能够申请shore pass么? 如果能,在机场应该找哪个航空公司填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