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臭名昭著的优悦会新的一轮封号活动又开始了

在经过2个多月的宁静后,优悦会封号又开始了, 估计是等新的一轮号又养肥了。巧的是,封的还是国人。

自我被封2个多月后,俺账号还是没有要回来,不过我已无所谓。

我对这个垃圾集团的行为已无话可说,对于自己的错误先不去纠正,上来就拿顾客开刀,这和恶霸有什么区别?

再说几句万豪,几年住了100多个晚上,我终于撤掉了对万豪的不良印象,虽然高级会员的待遇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但是各个方面中规中矩。客服人员业务熟练,一个电话就可以解决事情。而且绝不会有被封号的危险。再准确点说,任何集团除了优悦会都不会有被封号的风险,因为忠诚度计划设计的很标准,也很完善。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