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马来西亚的千万注意!120小时的过境签也没有了!(亚航可以)

今日IATA的数据库已经没有过境签的显示了,所以你如果没有签证连飞机都上不去,请大家务必提前申请签证!

无论谁谁谁说去过了,没问题,都没用。没有人8月16日还报告可以吧? 我自己8月14日去没问题的。

但是15日后,就有问题了,就像我上面提到的,你没有签证,现在连飞机都上不去。

既然取消落地签证,按道理落地过境签也要取消,要不然,岂不是换汤不换药,瞎耽误工夫。

刚才又想了一下: 还有一种可能是马来西亚政府不想取消过境签,但是在昨夜更新IATA数据库时,搞错了,一并都给取消了。但是即使是这种情况,除非他们修改,否则还是人人都上不去飞机

现在看来是没问题,但是只是亚航没问题,因为IATA不改,除非其它航空公司也想亚航一样自己出内部备忘录,否则还是上不去飞机

12 Comments

  1. @Kerr, 穷游有人8月16日去的吗?都是15日以前,我14日还有的。现在IATA没有显示了,那么你根本上不去飞机。

  2. 所以说了,上了飞机是你人品好,上不去你一点办法也没有,还有LCCT不知道还能有几天

  3. 刚才在新浪围脖给亚航之家发了私信询问,亚航回复是120小时过境签没有任何变化,他们已经通知所有亚航航点的机场工作人员,持中国护照和第三国签证是允许120小时过境签的,不需要办了签证才给登机

  4. @ airdreamer, 现在看来是没问题,但是只是亚航没问题,因为IATA不改,除非其它航空公司也想亚航一样自己出内部备忘录,否则还是上不去飞机

  5. 没错,幸好下个月去是坐亚航。
    感觉新加坡人很严谨,别的地方都没事,就它绝对令行禁止。

  6. @air, 韩国人更严谨,我当年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被模糊的条款拒绝登机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