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签证取回来了,算是被羞辱了一把~

人品用完了~~~~3年的加拿大,2年的申根,1年的美国,到了澳大利亚这里居然只给了半年,这年头只听说过,签证越签越长的,没听说过签证越签越短的。 我上一个澳大利亚签证还是1年的呢。看来,签证官的心情很重要。

这次真的小郁闷了,找这样的规律,下个签证,无论哪国估计只发3个月的了,哈哈哈哈。一个有了3本护照,多国长期多次往返,美国一年去10-20趟,才拿了6个月的澳洲签证。

俺不去了。

12 Comments

  1. 刘总,奖励票网上定完去,然后电话去加南航,不给hold啊,你怎么重新去网上出票的呢?

  2. 我在美国申请的申根最多给6个月多次往返。你的2年的申根是short stay visa吗?

  3. @jamie, 是的,现在在天朝申请,可以最多拿到5年。 在美国,我知道的,有人有2年的,不过那是拿了8个申根后才拿到的。也是荷兰发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